PICK UP

ピックアップ

Past

かこ

百年的工藝技術
以豐富的資源、效率提供完善的服務

三阪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5年,由三五橡膠廠股份有限公司 (臺灣) (since 1946) 與阪東化學株式會社 (日本) (since 1906) 共同合資設立。

承襲日本阪東公司擁有的百年製造工藝,秉持精益求精的態度,不斷引進日本最新技術,並以豐富的資源、效率提供完善的服務。

Modern Times

進んだ

世界大廠的首要選擇
知名廠商的肯定及愛用

承蒙台灣山葉、光陽、三陽、摩特動力等世界級機車大廠的採用。更受到群創、TOTO、可口可樂、台灣松下、力山工業、SONY(馬來西亞廠)等知名廠商的肯定及愛用。

Future

みらい

完整的產品鍊與銷售據點
提供客戶最即時有效率的顧客服務

各類型長度型號輸送帶、汽機車用傳動帶、工業用傳動皮帶、農機用皮帶以及精密工業皮帶等製品品項完備。以及分布南北兩端的辦公事務所,及中部經銷商串聯提供客戶最即時有效率的顧客服務。

在日本母公司的技術後盾下,以及南北兩地的營業據點,提供完善且快速的各項技術與服務支援。

BANDO Starts to Move

ピックアップ

關注世界,關注未來。熱愛自然,與社會共存。

不畏變化,享受挑戰。尊重個性,相互協作,鑽研技術。

未來,我們將一如既往往地秉持BANDO長期以來孕育的優良製

造的精神,不斷創造新價值以及能在未來成為核心的產品。

為了給高層創造更美好的未來,我們將付諸行動。